会飞的橙子

一只写文垃圾画画垃圾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橙子

【暗冕】等你好久了小傻瓜

  暗魔和星冕这一对我真的好爱,妥妥的虐文设定,但是我舍不得虐他们,于是写着写着变甜了同时也变扯了,结局大概是he

  发现我写的文不是亲亲亲就是做做做,没有一篇有内涵的😅

  

  一个是宇宙级恶魔,一个是第一指挥官。


  生长在两个极端的人相爱了。


  讽刺吗?很讽刺。


  这是一个错误,天大的错误,他们终究不会有好结果。


  星冕身为一个指挥官,为了宇宙和平,为了星际安宁,除掉暗魔是他的责任,更是义务。


  命运注定会让他们为敌。


  战场上,硝烟弥漫,伤痕累累的两个人相互注视着。


  “指挥官大人,你心中的正义永远不死,败在你的手下,我很满足,希望下辈子的我们能站在同一立场上相爱。”


  暗魔看着对面那个他最爱的人,温和地笑了。


  “我走了,我爱你。”


  随后他化作碎片,消失在深紫色的夜幕中。


  星冕强撑着的身体,也在他消失的那一刻瘫倒在原地。


  亲手杀掉自己第一个人心动的人,也是最爱的人,是一种什么体验?


  矛盾、愧疚、不安……各种各样的感情将他包裹吞噬,他只要一闭上眼就会想起暗魔的模样,他就是他无数个夜晚惊醒的梦魇。


  暗魔消失后,星冕继续守护着这片宇宙。


  但他金色的眼眸中,始终少了一抹独属于心动的色彩。


  他每天开会,执行任务,做着他该做的事情,可事情总有做完的时候。


  只要他一闲下来,就会想起埋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个人。


  对于整个宇宙来说,他立了大功,他是一位大英雄,可对于他自己来说,他犯下了一个让他不能够饶恕自己的错误。


  他是杀掉自己爱人的罪人。


  这份感情只能被他烂在心底,他不能与别人分享,如果被人知道,星际联盟的最高指挥者喜欢的人,竟然是那个无恶不作的邪神,大家会怎么看他呢?


  星冕每天都活在巨大的压力之下,他做不到忘记他,同时又沉浸在内疚自责里,他对不起联盟对他的信任,也对不起暗魔。


  他不止一次的想过,如果他不是星冕,他也不是暗魔,那么两个两情相悦的人是不是会幸福的生活一辈子?


  多么令他向往的生活呀,但也只存在于幻想之中。


  有天,星冕坐在办公室里小憩,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躺在床上。


  陌生的床,陌生的房间,但装修风格却是他喜欢的,给他一种很温馨的感觉。


  他翻身,看见身旁躺了一个人。


  ……暗魔??


  只见暗魔勾起一抹邪笑,摸摸他的头,“我在这等你很久了,小傻瓜。”


  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跟妖孽一样的脸,熟悉的味道。


  星冕看着他,他还跟以前一样,长相邪魅,那颗泪痣给他增添了一丝……骚气,很能蛊惑人心,身穿黑色睡衣,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星冕自认为自己接受能力是很强的,但醒来就发现自己跟死去很久的爱人躺在同一张床上,他觉得自己不是在做梦就是得了妄想症。


  暗魔见星冕不说话,用手托着脑袋,戏谑着问:“怎么了指挥官大人,见到心上人激动坏了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不是在办公室里吗?你不是消失了吗?”星冕问出了心中所惑。


  “在我消失之后,就穿越到了这里,这里大概是一个平行时空,你应该也是跟我一样穿越了。”


  星冕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接着问道:“那我应该怎么回去?”


  暗魔直接被他气笑了,“怎么,跟我在一起不好吗?你赶着回去干什么?你是不是在那边养野男人了?”


  星冕有些无语,严肃的说:“我还有一个重要会议,星际联盟需要一个领导者。”


  暗魔看着他有些入迷,他就喜欢看他家指挥官大人认真的样子。


  有点想超。


  星冕觉得他眼神有点不对劲,出声提醒,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
  暗魔回过神来,没事,以后有的是时间上他。


  “我也用过许多办法试图穿越回去,但都没有成功,你先别想着回去了,好好跟我待几天,就当做休假了。”


  星冕暂且接受了他的建议。


  “你在这个时空还是那个行为恶劣的暗魔吗?”星冕又问。


  “我现在是核心,你是关心,我们两个都是普通人,而且,我只对你在床上行为恶劣哦。”最后一句是暗魔靠在星冕耳边悄悄说的。


  星冕白了他一眼,这人真是满口荤话没个正经。


  好吧,反正他也回不去,这几天就好好弥补一下当年的遗憾吧。


  再次见到暗魔,大概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幸运。


  暗魔看着星冕躺在床上,一脸思考人生的样子,顿时觉得自己被忽视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翻身压到星冕身上,“你日思夜想的对象就躺在你旁边,你还有心思想别的事情?”


  说完,不等星冕反应,他就吻上他的唇,尽情的享受来自指挥官大人的甜美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