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橙子

一只写文垃圾画画垃圾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橙子

【小花】你眼中的星星

  小心超人×花心超人

  结局he,我的文笔太烂了可能细节描写不太到位,见谅👉🏻👈🏻

  想写花花死而复生好久了,但是一直没想好剧情,直到昨天晚上灵光一闪,想到了伽罗的妈咪贝丝,卧底多年对外宣称已死

  然后我就把这个设定代入花花了🙏🏻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花心超人任务完成回家的日子,小心超人早早地起床,在客厅等待着。


  可是,等来的却是一份噩耗。


  花心超人死了,星冕亲自来送的遗物。


  整个宅家沉浸在悲伤之中,大家都哭了,开心超人哭得最大声,唯独小心超人没有哭。


  他僵在原地,手里的魔方摔在地上,碎了一地。


  他满脑子不相信,他那么厉害,怎么可能会死……


  他还说带自己去看最亮的星星呢,主角怎么能轻易食言呢……


  后来,大家还是像往常一样生活着,吃饭、打怪兽、做任务,一切都井然有序,好像与之前没什么不同。


  可是,家中再也没了那个自恋的声音,没有了那个傲娇却很关心大家的三哥,没有了那个人气很高的大明星。


  开心超人少了一个陪他打游戏的人,甜心超人少了一个尝试她新菜的人,粗心超人少了一个提醒他做事的人,宅博士也经常无缘无故地叹息。


  而小心超人,没有了那个跟他比人气的幼稚鬼,再也看不见和他互怼时,花心超人炸毛的可爱样子,晚上看星星的时候,耳边也没有了他喋喋不休的声音。


  好像更孤独了呢,可是,他一直都在跟孤独为伴不是吗?


  花心超人这个名字被宅家人深深锁起来,锁在各自的心里,大家都默契的没有提起。


  就这样,时间匆匆的走,很多年过去了,小心超人逐渐明白,他对他的念念不忘——是喜欢。


  可惜这份喜欢再也说不出口了。


  有一天,大家聚在沙发上看新闻,星际新闻说超人联盟捣毁了一个宇宙级犯罪组织,其中一个超人在那个组织里卧底多年,掌握了机密,立下大功,被授予了很高的奖项,几天后举行颁奖仪式。


  “哇,这个超人好厉害的样子,怎么没有说出他的名字呢?”开心超人两眼放光,但又很疑惑。


  “大概是联盟不让说吧,过几天颁奖仪式就能知道了。”甜心超人猜测道。


  “对了,颁奖仪式在超人联盟,我们和宅博士都要去参加,这次的仪式肯定会很大阵仗。”甜心超人接着说。


  三天后,众人齐聚在超人联盟,大家都坐在台下,等待着仪式开始。


  星冕登台了,他拿着话筒说道:“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联盟的颁奖仪式,今天,要隆重表彰一位特殊的超人。”


  特殊的超人?小心超人总感觉今天会发生一些事情。


  “这位超人,在此次的抓捕活动中表现突出,联盟几年前对外宣称他已经去世,实际上是为了他更好的在犯罪组织中卧底,他也非常优秀,为联盟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抓捕机会,特此表彰。”


  “他就是——花心超人!”


  台下哗然一片,认识花心超人的人都很震惊。


  早在星冕说到这位超人对外宣称已经去世的时候,小心超人就想起了花心超人。


  他还是不死心,他还是没能完全接受花心超人去世这件事。


  如果,他的花心也其实还活着就好了。


  命运就是如开玩笑一般,刚想起花心超人,就听到了花心的名字。


  宅家五个人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来,小心超人放在扶手上的手微微颤抖着,瞳孔顿时缩小,耳边好像有烟花炸开,嗡嗡作响。


  他回来了,他真的没有死,他还好好的,而且他还立了大功,他是大英雄。


  “下面有请花心超人上台,接受属于他的荣耀。”台上星冕还在继续表彰。


  小心超人立即抬头,只见一位金发少年,身穿一身黄绿相间的战斗服,缓缓走上台。


  聚光灯打在他的四周,小心超人不禁想起当年的他,面对群众游刃有余,这是他的主场,他在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,小心超人永远忘怀不了。


  他以为他不会再见到这种情景了,没想到今天再一次见到了。


  星冕给他佩戴上勋章,“下面请花心超人发表获奖感言。”


  花心超人接过话筒,望向宅家人的方向,眼里仿佛有泪光,点点透亮,他带着有些沙哑的声音缓缓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首先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颁奖仪式,在大家眼里,我是一个去世多年的人,知道我还活着的人很少,在我当卧底的这些年里,每一天都担心受怕,焦虑不安。”


  “但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,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暴露了,我就必死无疑。”


  “我每天都在幻想,等到任务成功后,我就可以见到宅博士、开心超人、甜心超人、粗心超人和小心超人,还有我的其他朋友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超人一提起他的家人,语气就带上几分轻松,对他来说,家人永远是他最珍视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却让他最爱的家人们为他悲伤了这么多年,他在外的这些年,是他过得最煎熬的几年,他只要一想起他们担忧的脸庞,他就越发的愧疚。


  “谢谢你们,是你们带给了我力量,支撑着我坚持下去,我的成功也有你们的功劳。”


  “现在,我完成了联盟赋予我的重任,我感到十分自豪、喜悦,以后,我也会继续坚守超人的使命,维护宇宙。”


  花心超人说完,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,宅家的人也都早已泣不成声,他们的花心超人,终于回来了。


  小心超人的眼眶湿润了,他看着台上那抹绿色身影,是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,日思夜想的人。


  台上的少年说完,鞠了一躬后退场了。


  小心超人不知道仪式接下来说了什么,他被喜悦冲昏了头脑,脑袋里乱乱的。


  仪式结束后,大家都从座位上站起来立场,小心超人刚站起来就又跌回去,粗心超人在一旁担忧地看着他:“小心超人,你没事吧?”


  “……没事。”大概是花心超人的归来对他冲击性太大,身体有点不受控制。


  他缓了缓,站起身离场。


  此时的花心超人正站在门口等着他们,他还是那副骄傲自信的样子,但又多了几分被时间磨平的沉稳。


  刚才只是在台下看他,现在近距离接触到,小心超人还是不由自主地心跳漏了一拍,他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他最爱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高了,也瘦了,变得更好看了,小心这样想着。


  花心超人一看到他们,就高兴得挥挥手,脸上挂着和从前一样,温暖阳光,能治愈别人的笑容。


  “本主角回来啦!想我没?”


  超人们和宅博士经过消化,也都接受了花心超人回来的事实。


  可是开心超人还是有点不信邪,立刻跑到花心超人面前,捏了捏他的脸,“你真的是花心超人吗?”


  大概是开心超人手劲太大了,花心超人拍开他的手,“那不然呢,本主角如假包换。”


  开心超人听完,完完全全相信了他是花心超人,搂住他的肩膀,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对他竖起一个大拇指夸赞道:“不错嘛花心超人,这么厉害,你可是大功臣呀。”


  花心超人还是和之前一个样,别人夸他他一点都不谦虚,他抱着手臂昂头回答道:“那必须的,本主角是最厉害的。”


  其他人也凑了上来,大家有说有笑地回了家。


  回到宅家,宅博士为了庆祝花心超人回来,张罗着做了一大桌子菜。


  花心超人看向一旁一路上都没说话的小心超人,有些奇怪,这家伙,怎么比之前还沉默了?


  于是他主动坐到小心超人旁边跟他搭话,“小心超人,你看到本主角怎么都不打个招呼?你难道一点都不高兴吗?”


  小心超人没想到花心超人会主动找自己说话,怎么会不高兴呢?他都要高兴疯了。


  可是,他一想到他对花心超人的情感,就会失落,会难过。


  他是喜欢花心超人的,可花心超人不可能喜欢他这个沉默的家伙,他肯定会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好很多的人,至少不像自己一样不会交流。


  他对花心超人的喜欢让他犹豫不决,让他想要退缩,他不知道该跟花心超人说什么。


  就像现在,花心超人主动跟他说话,本就不善言辞的他更加张不开嘴。


  最后回应花心超人的只有沉默。


  花心超人见他没有开口的意思,不禁感到难过,什么嘛,主角的回归他竟然毫无波澜,甚至都不稀得搭理自己。


  可是,小心超人是他这几千个日夜里最思念的人,也是最能激励他坚持下去的人。


  花心超人没有继续说下去,默默走开了。


  吃饭的时候,花心超人和小心超人都有些心不在焉,其他四个人也都察觉到,他们两个之间出了一点问题。


  饭后,甜心超人帮着宅博士一起收拾桌子,花心超人则是到处寻找小心超人。


  他要将他的心里话,全部讲出来。


  这是他想干了很久的事,他当卧底的时候,就想着,如果自己能够平安回去,一定要将他的心意告诉他。


  如今,他回来了,虽然小心超人的态度让他摸不到头脑,但是他还是觉得,喜欢就要说出来。


  他在屋顶上找到了小心超人。


  “喂,我说你这个人,怎么一句话都不说?”


  小心超人怔了怔,“……我不知道说什么。”


  花心超人看到终于肯开口的小心超人,本来很开心,但听到他的回答,更郁闷了。


  什么叫不知道说什么啊?就是对他无话可说的意思呗。


  花心超人感觉自己要被他气得头顶冒烟了。


  但是他还是要继续说,来都来了,大不了就被拒绝,至少他勇敢说出来了。


  “虽然你这个家伙有时候确实很讨厌,抢我人气,经常怼我,沉默装高冷,但是你也确实在我心里有了很重要的位置。”


  听到这,小心超人偏头看向他,花心超人正目视前方,笑得温柔。


  “我在犯罪组织卧底的这些年,总是会想起你,今天的颁奖仪式,我站在台上,第一个下意识寻找你,我还推掉了仪式后的所有采访,就是为了快点见到你。”


  小心超人静静听他说着,原来自己在他那里这么重要的吗?


  “你是我几千个日夜里最记挂的人,所以,我想说,本主角喜欢你,不是对家人的喜欢,是想和你在一起,独占你的喜欢。”花心转过头,笑着看他。


  他的笑好像有魔力,好像能让大地复苏,好像能让遍地花开,能让小心超人的心怦怦乱跳。


  心动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,小心超人看着他失了神,那个闪闪发光,遥不可及的人,竟然会喜欢自己。


  花心超人见他还是沉默,有些慌张,“你至少回句话啊喂!”


  小心超人眼神晃了晃,回了神,敛了敛思绪,勾起唇角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  这次轮到花心超人呆了,他的脸逐渐升温变红,“……那那你不理我是什么意思?”


  “因为喜欢,所以不知道该说什么,怕说错话惹你不高兴。”


  “那本主角大人有大量,就原谅你了,下次不准不理我。”


  花心超人突然想起几年前他答应小心超人,去带他看很亮很亮的星星,他抬起头看着漆黑的夜幕,只有寥寥几颗星星,也并不亮。


  “你说,哪里的星星最亮呢?”


  小心超人依旧盯着他的侧脸,不假思索道:“你的眼睛。”


  “什么?”花心超人有些疑惑。


  “你眼睛里的星星最亮,而且比其他的星星都美。”


  花心超人感觉自己的脸要红透了,这家伙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说情话的。


  但实际上,小心超人说的都是实话,花心超人的眸子总是亮闪闪的,里面一定盛满了星辰大海。


  花心超人对上小心超人的视线,两个人对视了一会,也不知是谁先把持不住,两个嘴唇就碰到了一起。


  他们相互依偎着度过了这一夜。


  后来,重逢,表白,星空,还有这个青涩的吻,构成了花心记忆中最深刻的一天。


  第二天,其他人看着他俩的关系又神一般的变好了,虽然都很疑惑,但也很高兴。


  毕竟家人团聚和睦,就是最好的事情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