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橙子

一只写文垃圾画画垃圾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橙子

【雪诗】靠近你 1

  这是一个新坑😂

  情场浪子雪×高冷女王诗

  

  又是她。

  菠萝吹雪注意她好久了,起初,只是看上了她的美色。后来,越来越想要得到她,想把她据为己有。

  他托人调查,得知这个女人叫梨花诗,还跟自己有许多相似之处:都是本地人,现在又同是A大的学生,家境很好。

  父亲是一家企业公司的老板,好像还跟自己家关系不错。不过菠萝吹雪常年浪迹在外,跟家里人关系不冷不热,这层关系他也毫不知情。

  上一辈的友好关系,倒是可以好好利用一下……

  菠萝吹雪把自己看上梨花诗这事散了出去,主要是为了击退许多不必要的情敌,但是他到现在为止还没跟梨花诗说过话,不过没关系,他有的是办法接近她。

  他,菠萝吹雪,一个当了多年海王的人,花样多的是,区区一个梨花诗,还难不倒他。

  ——

  隔天傍晚,梨花诗被室友花如意从床上拽起来,目的是为了让梨花诗陪她去篮球场看帅哥。

  对于帅哥这种专门蛊惑人心的生物,梨花诗早就已经免疫了,大概是因为从小就被帅哥追,没了新鲜感。

  但最终,还是扛不住花如意的一哭二闹三上吊,勉为其难的从床上起来,去卫生间脱下睡衣,换上一件简单的白T和牛仔短裤。一双修长笔直、白嫩细滑的腿显露了出来,走在大街上必然非常吸睛。然后扎了个蓬松的丸子头,准备出门。

  花如意挽着梨花诗的手,走在校园宽敞的道路上。她一边夸着梨花诗有多么多么善良美丽大方可爱聪明伶俐,一边说着篮球场有何方帅哥。

  当花如意说到“菠萝吹雪”这个名字时,梨花诗微微一怔。花如意见她停顿一下,以为是对菠萝吹雪感兴趣,于是非常热情地为她科普菠萝吹雪这个人。

  “不得不说,菠萝吹雪绝对是咱学校颜值最能打的!不过,也特别花心。他学习虽然不是特别拔尖,但也算是个学霸了。最重要的是,他家境特别好!所以说,人家有当海王的资本……”

  梨花诗想了想,自己的父亲好像提过他,还说他天天在外面瞎搞,一点都不靠谱。现在有了花如意的证实,梨花诗更加确定菠萝吹雪不是什么好东西了。

  到了篮球场,花如意先是对着一群打球打得正激烈的帅哥犯花痴,然后拿着一瓶水当加油棒,跟一群女生混在一起当啦啦队。

  梨花诗对这种事并不感兴趣,独自一个人靠在篮球场绿色的围网上看手机,一条腿微微曲起。

  菠萝吹雪往休息区那边瞥了一眼,看到了正在漫不经心玩手机的梨花诗,愣了愣,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,重新进入状态。

  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,比赛结束,菠萝吹雪他们队赢了,这边的啦啦队更加兴奋,一个个都赶快冲向前递毛巾递水的。

  而梨花诗从始至终没有抬起过头,一副“沉迷于手机无法自拔”的样子。

  菠萝吹雪喝完一瓶水,扔进垃圾桶,一步一步朝梨花诗那边走去。

  大概是听到了脚步声,梨花诗终于抬起头,看到缓缓向自己走来的男生,不禁感到疑惑。

  由于只是听说有菠萝吹雪这个人,并没有见过,所以梨花诗并不知道这个人就是他。

  她仔细打量着他,他穿着红白相间的球衣,有一双好看的桃花眼,嘴角带笑,其中最吸引梨花诗的还是他头上的发带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梨花诗总感觉戴发带的男生比普通男生要更帅一点。所以说眼前这个男生,非常符合梨花诗的审美标准,早就对美男免疫的她,竟然被眼前的这个男生惊艳到了。

  菠萝吹雪看着她突然亮了亮的双眸,对自己更加充满相信,想着今晚就拿下她。

  只不过,事情根本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顺利。

  太阳躲进云层睡觉,在天边留下橘红色中又泛着紫红的绝美景象,让人觉得,晚霞应该很温柔才对。

  黄昏时的风不骄不躁,微微吹动梨花诗散落在耳边的碎发,她的那双眼睛像是盛满了星星,不停闪烁。

  他向她走来的同时,不禁看呆了,这个女人,真的很漂亮。

  他走到她面前站定,正式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。

  “你好,我叫菠萝吹雪,今年大三,金融系的……”

  梨花诗本来还对他有些好感,但一听到是来人是菠萝吹雪,脸色变了变,没等他说完,转身径直走去找花如意了。

  留菠萝吹雪一个人在原地风中凌乱。

  ???

  菠萝吹雪一脸懵逼看着梨花诗离去的背影,始终没想明白她是怎么了,难道自己跟她有什么过节吗?好像没有吧。

  那她那一脸嫌弃的模样是什么意思?

  现在的女生怎么变得这么难搞,当年那些分分钟泡到好几个美女的光荣事迹好像都变得不值一提了。

  虽然说梨花诗没给他好脸色,让他一个人质疑了自己好久,但这恰好激起了菠萝吹雪的征服欲。

  他一直给自己洗脑:“这年头就没有我泡不到手的女人……”

  于是,他便在追求梨花诗这条道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
  A大一年一度的大型联谊又开始了,这是全校都可以参加的,比那些普通社团举办的要更加正式。

  白天组织了不少有意思的游戏,梨花诗对这些没什么兴趣,干脆就没去。

  到了晚上,还办了一场party,大概就是吃吃东西聊聊天,梨花诗闲着也是闲着,就去凑了个热闹。

  菠萝吹雪听说梨花诗去了联谊会,立即放下手头上的事,赶到了联谊会现场。

  他刚跟他上一任女朋友分手,现在正在想方设法的泡到梨花诗这个大美人,这一次比任何时候都要执着。

  菠萝吹雪比梨花诗到的要晚,刚进门一眼就看到梨花诗坐在吧台前的高脚凳上。

  她穿着洁白的雪纺纱裙,那一层轻纱上还镶着几颗星星似的珍珠,增添了几分梦幻。

  一字型的锁骨裸露在外,最为吸睛的还是她那双大长腿,修长笔直,脚下踩着一双白色高跟鞋。

  她此刻正翘着二郎腿,微微晃动高脚杯里的酒,美得像是一幅画。

  菠萝吹雪再一次被梨花诗惊艳到了。

  他一步一步向她走去,像那天在篮球场一样。

  梨花诗察觉到有人向这走来,侧头看了一眼,看到来人是菠萝吹雪,也没有很惊奇,但是并没有什么要离开的动作。

  菠萝吹雪这下放心多了,顺势坐到她旁边的高脚凳上,熟络的打了个招呼:“你好,我是菠萝吹雪,又见面了,好巧啊。”

  梨花诗连看都没看他一眼,冷淡的说:“不巧。”

  菠萝吹雪被噎了一下,神色有那么一瞬间的尴尬,不过很快又恢复正常。

  “我觉得你可能对我有什么误解,不妨说出来让我解释一下?”

  梨花诗终于正眼看了他一下,但还是像刚才那样面无表情。

  “没什么好解释的,你是个海王,对吧?我对你来说不过就是一条小鱼,等你泡到我,玩腻我,随便找个理由就把我打发了,最后伤心的是我而不是你。所以说,你这种人能避开就避开,我又不是没有钱没有颜,你,我不稀罕。”

  菠萝吹雪懵了懵,心想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,说话这么直接,把自己的套路摸得一清二楚。

  菠萝吹雪愣是找不到话来接下去。

  最后他鬼使神差接了一句:“我可以为了你改。”

  梨花诗被逗笑了,“你改?这句话你对多少女生说过啊?”

  菠萝吹雪被她怼的哑口无言。

  梨花诗见他沉默,就知道是被自己猜中了,又笑了笑,转头不再理他。

  这时,举办这场聚会的代表又组织了一场游戏,聚会上非常经典的——真心话大冒险。

  菠萝吹雪回过神来,主动邀请道:“要不要一起去玩?”

  他本来没抱多大希望的,毕竟梨花诗是个神一样的女子,根本猜不清她在想什么。

  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。

  两人游戏分了好几桌,一桌大概十几二十个人的样子。大家看到菠萝吹雪和梨花诗一起走过来还挺惊奇的。

  这俩人……什么时候搞到一起了?

  哎,别说,站一块还挺养眼的。

  ——游戏开始

  每人一张扑克牌,庄主随便抽一张扑克牌,抽到的人接受真心话大冒险。

  第一轮菠萝吹雪就中奖了。

  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  “大冒险。”

  庄主抽了一张,没想到一上来内容就那么……刺激。

  “与左边第一位异性kiss。”

  菠萝吹雪看了看左边,这他妈不就是梨花诗吗?!真是天助我也。这么想着,嘴角向上勾了勾。

  梨花诗也没想到,眉头皱了皱,下意识就想要拒绝。但又一想,大家都是来参加联谊的,说白了就是来相亲,玩游戏就要玩得起才对,不然还有什么乐趣。

  而且菠萝吹雪就是花心了点,其它方面都还挺优秀的,这么一想,自己好像也不吃亏,还赚了呢。

  只不过这是初吻,还有点舍不得。

  算了,出来玩就要放开一点嘛。

  梨花诗在大家炙热的眼光下站起身,菠萝吹雪见她同意了,也不墨迹,把她拉到自己怀里就吻了上去。

  周围的人都起哄的“哇——”,还有好多鼓掌的。就连隔壁桌的也过来凑热闹,纷纷八卦起来。

  在他想要加深这个吻时,梨花诗及时从他怀里挣脱开来,菠萝吹雪倒也没坚持,两人同时坐下。

  在没人看到的头发后,梨花诗的耳朵泛起了淡淡的粉红色。

  之后的游戏两人都心不在焉的,不约而同的想着刚才那个吻。

  梨花诗倒没想太多,只是觉得接吻这件事是第一次,那种感觉还是很神奇的。

  而菠萝吹雪不停地回味刚刚那个吻,她好像只涂了唇膏,还是草莓味的,甜甜的,菠萝吹雪不禁又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
  这种甜而不腻感觉还是他第一次体会到,他更加确定,梨花诗对他来说,跟其她女人不一样。

  一群人玩到了很晚,中途梨花诗说自己有事先走一步,菠萝吹雪见状,也忙说自己有事,跟了出去。

  剩下的人看着这两个,好像又明白了什么。

  菠萝吹雪追出去,抓住梨花诗的手腕。

  梨花诗停住步伐,深吸一口气,转身面向菠萝吹雪,神色冷淡的开口:“我觉得 有些话 有必要 说得 更清楚一点。我对你 不感兴趣,你那些 撩妹的手法 放在我身上 毫无用处。所以,请你 也不要再 继续缠着我,谢谢。”

  菠萝吹雪默了默,也明白这时候不宜再纠缠她,不然她可能会对自己厌恶更深。

  慢慢地,他放开了手,看着梨花诗离去的背影喃喃自语:"有意思……"

  虽然说梨花诗每次都冷眼相待,但菠萝吹雪就是不死心,好像就认定她了一样,非她不可。

  于是,他发动自己的人脉圈,辗转弄到她的手机号和微信号,还特地等了几天,等到梨花诗气消了才敢去加。

  这几天,他一直回想着那个吻,不能自拔,格外思念梨花诗,想现在就见到她。

  菠萝吹雪有两个微信号,一个小号是用来撩妹的,还有一个大号是正儿八经的,他这次用的是大号去加梨花诗,就是为了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。

  给梨花诗发送申请之后,没想到她马上就通过了。

  梨花诗:【?】

  梨花诗:【你是谁?】

  菠萝吹雪:【菠萝吹雪】

  梨花诗:【找我干什么?如果没什么正经事就再见吧。】

  菠萝吹雪打字一时半会也说不明白,直接发了一条几十秒的语音过去。

  “先别急着拉黑我,先把这条语音听完,拜托了。我找你主要就是想解释一下,我对你是真心的,我发誓,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在外面乱搞了,我会跟以前那些女人撇清关系,我只喜欢你。我知道我们虽然认识不久,你可能觉得我这个人一点都不靠谱,但是你给我一个机会行不行?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,你也不亏是不是?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。”

  听完,梨花诗觉得他这个人真有意思,既然他这么信誓旦旦的说了,那就给他一个机会,她倒要看看,菠萝吹雪能有什么本事。

  梨花诗:【接下来看你表现。】

  菠萝吹雪心花怒放,给自己的好兄弟橙留香打了个电话。

  电话通了,"哟,菠萝大少爷,这会儿怎么有心情找我了,你的那些漂亮妹妹呢?"

  菠萝吹雪从梨花诗答应给自己一次机会之后,嘴角的笑一直挂着,这会开门见山的说:“我找你啊,就是为了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喜悦。”

  接着,菠萝吹雪把自己这几天的情感历程绘声绘色的描述了一遍,听得橙留香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  最后他缓了缓,总结性的说:“也就是说,你这海王遇到真正喜欢的人,于是收心了,但是她对你不感兴趣,所以你现在要追她,对吧?”

  “是的没错。”

  橙留香笑得更加灿烂,“还有你菠萝吹雪拿不下的人啊。”

  “菠萝吹雪你说实话,你是真的要改还是追到了就不珍惜,立刻变回以前的样子?这种混蛋事你可没少干昂。”

  菠萝吹雪嘴角上的笑收住了,一脸迟疑,“我不知道,只是觉得她很特别,想和她在一起,而且刚才我都跟她发誓了,我说我的坏毛病都会改。”

  橙留香十分无语,“谁信你啊,我觉得梨花诗也不能信,她也就是跟你闹着玩玩。”

  “哎呀,管他呢,大不了没兴趣了再换呗。”菠萝吹雪无所谓道。

  两个人到底还是感情观不一样,一个对现任女友死心塌地,一个万花丛中过。

  橙留香骂了他几句渣男就挂了。

  菠萝吹雪也没恼,毕竟他也觉得自己挺渣的,从小生活的家庭环境,注定了他不会是个守己本分的好男人。

  他真的不清楚,现在到底是真喜欢还是单纯的见色起意,不过他这个人从来不委屈自己,随心所欲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

  他像一阵风,来也匆匆去也匆匆,在一个地方呆够了就走,也不会做停留,他也不知道能在梨花诗这里停靠多久,只不过是图个一时兴起罢了。

  渣男的承诺,不是信手拈来么?

  他琢磨了好久,最终决定从明日开始实施“追求梨花诗”的完美计划。

  接着他又开始悔恨自己为什么之前总是在外面浪,如果自己认真学习,一整天都待在学校里,肯定早就遇到梨花诗了!

  菠萝吹雪为了追到梨花诗,做戏做全套。他这段时间,酒吧不去了,有女生的聚会都拒了,一门心思扑在梨花诗身上。

 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对一个女生这么上心。

  菠萝吹雪定了个闹钟,每早八点,每晚十点,雷打不动地给梨花诗发早安晚安。

  起初,梨花诗觉得他莫名其妙,他这个早安晚安发的一点用处都没有,不过聊天记录倒是看着渐渐变多了。

  梨花诗一开始还礼貌的回他一下,后来就选择性忽视了,她还以为菠萝吹雪能想出什么好招,果然是她高估了。

  菠萝吹雪也觉得每天发几个信息没什么大作用,于是他把梨花诗约出来了。

  ——待续

评论(18)

热度(1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