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橙子

一只写文垃圾画画垃圾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橙子

自我介绍一下

  大家好 I'm会飞的橙子

  来lofter好久了也没自我介绍一下

  本人十分随和 聊天磕cp都🉑 只不过周末和放假才能手机自由(难过)

  会写点垃圾文画点垃圾画

  现在主要写雪诗和开联的cp

  一开始很爱果宝特攻,雪诗直接给我锁死🔒

  开心超人联盟也超级爱,最喜欢花心超人,花小小花我都磕,开甜也超级爱,星月是我心头好,暗开、伽小、花甜这些偶尔看看,磕的不多,还有一些个冷门cp,比如说暗冕、冕花、傲默、花芋(这对真的超级冷)……对于花粗或者粗花我只觉得他俩亲情向更好

  还有叶罗丽也可以磕!!!小学二年级看过后来就没再看了,现在不看剧情只磕cp,庞莹是我的最爱,all庞我也可以,胖胖真的超级可爱,就喜欢傲娇小宝贝们,还有颜冰/爵冰这对,其他的官配我觉得都挺好的但是磕的少

  火箭队里的次藏我也喜欢,个人觉得小次郎真的好帅,温温柔柔的,其实藏次也可以😘

  小马宝莉里面入坑了虹林檎,rd又是一个傲娇小宝贝,最喜欢瑞瑞大美女,慷慨时尚会做漂亮裙裙😍

  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就是神兵小将,北冥雪和北冥雷这对兄妹颜值好高,但是哥哥没啥戏份(哭了),超级喜欢他们两个

  有同好的可以交友➕QQ2592811138或者wx:CYF10217002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