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橙子

一只写文垃圾画画垃圾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橙子

【傲默】翻窗吻

  帅傲×丁默

  这个圈太冷了,而且想写他俩很久咯

  看动画片里帅傲翻丁默窗户,脑补的画面,遂写之

  还有就是最近被异星迷航的那个主题曲《绘梦者》洗脑了,听起来很热血但虐虐的,那种感觉谁懂啊啊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”


  声音从窗户那传来,一定是帅傲来了,丁默赶紧跑去开窗。


  这家伙,有大门不走,非要翻窗,是翻窗翻出感情了吗?


  如果是以前,人类和机器人还没解除矛盾的时候他翻窗就算了,现在都和平年代了他还翻窗干什么?


  丁默打开窗,正想怼帅傲几句,话还没说出口,嘴就被人堵住了,准确来说,是被人亲了。


  丁默想要挣脱开,但无奈力气没有帅傲大,被人捧着脸死死吻住,连喘息的机会都不给。


  此刻,一向文明的丁默满脑子脏话,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啊?抱着就啃是什么意思?他是不是好几天没吃饭了产生幻觉了?


  帅傲停下来,看着丁默的双眼,他大概是被亲的得时间太久,呼吸困难,眼睛里布满了水雾,红润的嘴张开大口呼吸着。


  他好可爱!这是帅傲此刻的想法。


  往常帅傲翻窗的时候,都是被丁默从窗户拉进来,但其实只要窗户开了,他自己就能翻进来,根本不需要人拉他一把。


  他只不过是为了跟丁默多点肢体接触而已。


  现在,他看着丁默的样子,觉得他不可能再把自己拉进来了,他没直接把自己踹下去就不错了。


  于是帅傲翻身一跃,进了丁默的房间,他看着丁默呆愣愣的样子,萌生了一个不好的想法。


  反正亲都亲了,为什么不一次性亲过瘾呢?


  他一把拽过愣在原地的丁默,让他靠在墙上,趁着丁默还没反应过来,再一次含住他的唇,夺取着对方的气息。


  丁默本来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了,没想到帅傲还亲个没完了,但是不得不说,帅傲这人是无师自通吗,吻技还挺好的。


  他被帅傲亲得浑身发软,他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——拿出刀砍死帅傲并把他的尸体投到河里。
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就在丁默觉得自己还没砍死帅傲,他就已经先憋死的时候,帅傲终于良心发现放过了他。


  帅傲十分明白,丁默肯定已经在脑子里想出一百八十种让自己去死的办法了。


  他从丁默柔软的唇上依依不舍地离开前,还轻轻咬了一下他的下嘴唇。


  趁丁默现在还在调整呼吸,没有力气提刀砍死自己,帅傲赶紧先表明他的来意。


  “刚才,可能冒犯到你了,我对我刚才的不当行为道歉,不好意思啊……”帅傲挠了挠头,面带歉意。


  我呸,何止是冒犯,看你那个架势还以为你他妈要强/奸我呢,丁默狠狠地在心底唾骂他。


  丁默心里恨啊,恨自己整个人还是软绵绵的,他现在甚至不想听他作任何解释,想直接砍死他。


  好好的初吻被这个流氓不明不白的抢走了,真草了。


  “……其实,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。”帅傲斟酌着开口。


  丁默眼底没什么波澜,他倒要听听,帅傲这个二逼能扯出什么离谱的解释。


  “我梦见你死了。”


  丁默觉得自己要被他气到七窍生烟了,您老连做梦都不盼我点好呗?


  “你去世之后,我每天只能对着你的照片落泪,而且直到你死去我都没能告诉你我的心意。”


  丁默挑了挑眉,什么心意?是喜欢的心意还是想强吻自己的心意?


  “虽然这只是梦,但是这个梦提醒了我,万一,我是说万一,万一我的梦成真了怎么办?”


  “所以,我今天来就是为了告诉你,虽然我表面上装作很讨厌你的样子,但是你在我心里其实很可爱。丁默,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。”


  帅傲看着他,眼神里满是认真,这个表白确实很正经,他连“本主角”这种称呼都没用。


  丁默的心跳有些乱,脸上染上红晕,毕竟他也是喜欢他的……


  但是他有点怀疑,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发/情了在说胡话啊?可是看他一脸深情的模样又不像。


  “……那你一上来就亲我是什么意思?”


  尽管帅傲表白了,但是丁默依旧忘不了他刚才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的恶劣。


  “我就是……一觉醒来差点把梦当真,害怕你真死了,一冲动就跑到你家来,又一冲动对你做了点不好的事……”帅傲越说越觉得不好意思,虽然他说的是事实,但是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扯淡了。


  是哪个傻子会把梦当真,并且一大早十分冲动地跑过来翻窗强吻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啊?


  哦,原来是帅傲这个傻子。


  但是丁默信了,他觉得,以帅傲的特性,干出这种傻事,也挺有可能的。


  “那……刚才的事原谅你了。”丁默红着脸说道。


  帅傲眼睛突然就亮起来了,兴奋的说:“你这个意思就是答应本主角的表白了?”
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
  有了这个答复,激动得帅傲按住丁默的肩膀,又要吻上去,结果丁默眼疾手快制止住了他。


  丁默已经对刚才的事情有了阴影,现在只要帅傲一靠近他他就下意识想反抗。


  帅傲看见丁默这么抗拒的样子,有些失落,好吧,是自己莽撞了,他有防备意识也情有可原。


  丁默看到帅傲突然暗淡下去的眼神,有些不忍心了,他抬头,在帅傲侧脸上轻轻啄了一下,然后抱住他,把头埋到帅傲肩膀上。


  毕竟第一次主动亲他,丁默怕帅傲看见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脸笑话自己。


  帅傲回过神,抬手蹭了蹭自己刚才被亲过的地方,傻笑起来。


  本以为自己会被砍死,没想到非但没死,还收获一个娇娇软软会害羞的小男朋友,帅傲觉得自己此刻要幸福到原地去世了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221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